承红色基因,凝爱国情怀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7-15浏览次数:2611

——人文学院菁果志愿服务队赴何留社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讲话,进一步加强社会实践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作用,引导青年学生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奉献社会。7月12日,人文学院菁果志愿服务队在宋婷老师的带领下赴何留社区,开展“承红色基因,凝爱国情怀”活动。

 在何留社区,志愿者向居民们介绍了谢才保先生的个人事迹及寻访抗战老兵的坎坷历程,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弘扬和继承爱国主义精神,关注、关爱抗战英雄。

 随后,志愿者们以舞蹈、朗诵等形式传递爱国情怀,他们用自己的舞步,踏出青春愉快的节拍;他们用慷慨激昂的诵读,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志愿者们的精彩节目,赢得了社区群众的热烈掌声。

 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无限热爱之情,激发了热爱学习、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情感,在丰富社区生活的同时也把爱国情感传递给了现场的观众。

                                     图:秦缘 周雨晴  文:宋婷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