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爱国旗帜,树时代新风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2721

 ——人文学院菁果志愿服务队赴淹城等地开展暑期社会实践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激发广大青年、群众的爱党、爱国热情,7月20日,人文学院菁果志愿服务队赴淹城、新城市广场,开展“扬爱国旗帜,树时代新风”爱国主义精神宣传和签名活动。

 传承和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强大精神力量的宝贵财富和有效渠道,也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手拉横幅,以宣讲、分发宣传册等形式,呼吁更多人弘扬、传承爱国主义精神。行人们踊跃参加,大家的爱国情怀都被点燃,纷纷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表示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活动的关注与支持。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志愿者及市民们的爱国意识,引导广大市民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实际行动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

                                     图:秦缘 周雨晴  文:宋婷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