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专业与企业联合开展新生专业认识教育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09-27浏览次数:897


 为了让19级新生对自己所选择的专业以及未来就业有更全面的了解,近日,人文学院所有专业与企业联合开展新生专业认识实训。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的新生们在9位专业教师带领下,分别前往红黄蓝新城公馆幼儿园、阳光幼儿园、广化幼儿园、翠竹幼儿园、锦绣幼儿园、吾悦金宝贝以及NYC早教机构等地,与企业联合开展专业认识教育。新生在实地参观中主动参与、亲身体验婴幼儿教育工作者们的半日工作内容。

 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新生走进南京朗诗常青藤“五马渡站”,企业组织学生参观常青藤的居住区、休闲区、商业区、用餐区等,详细介绍“常纺朗诗订单班”的实施情况,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商务英语专业与常州综合保税区联合对19级新生进行专业认识教育,综保区査晓波处长带领全体师生参观了园区内典型生产企业、进口食品指定监管库、马堡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直通式海关监管点等,全程做详细讲解,学生纷纷表示,通过参观,对跨境电商有了更好的了解,更加明确努力的方向。

 人文学院通过本次专业认识实训,帮助新生认识未来工作环境和具体岗位,明确学习方向,激励学生热爱专业,发愤图强,用奋斗书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文:人文学院 图:蒋晓莉/周飞/刘云霞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