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军训场 党政送关怀

​——人文学院领导看望2019级军训学生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844



秋高气爽,秋阳暖人,正是军训的好时节。10月16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院长姜燕、副书记高嗣超、副院长陆亚波以及人文学院全体辅导员前往军训操场看望学生、慰问教官。

胡艳妹代表学院向教官和新生们表达了关怀和期望,充分肯定了五位教官的军训工作成效,高度称赞了同学们精神面貌的转变。姜燕强调,军训是同学们入学第一课,要珍惜身着军训服的机会,自觉学习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锻炼身体、磨炼意志。

领导和老师的关心,鼓舞了参训新生的士气,充分彰显了我院对学生的人文关怀。新生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军训工作中,会保持优良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把接下来的军训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同时也有决心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充分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以出色的成绩向学院领导汇报。

                                    图/文 应吉、高嗣超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