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举办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 暨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861



为保障师生开学返校后的生命安全和健康安全,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人文学院于2020年4月25日上午9:00在2C401教室举行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暨新学期全体教师会议,人文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胡艳妹主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胡艳妹就假期居家防疫期间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并对防疫先进典型进行了表扬,希望所有的老师都能向先进看齐,向先进学习,敢于担当,勇于实践,乐于奉献。紧接着胡艳妹给全体教师做了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培训,重点学习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应急预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法律问题指引、教职工疫情期间工作须知等相关文件和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疫情期间有关要求和职责,同时,通报了本年度党建方面的重点要点工作和近期的工作安排。

姜燕对假期居家防疫期间教学行政方面的工作进行了介绍。全体教师克服困难,通过各种云平台进行授课,响应了国家“停课不停学”的号召,保质保量完成了网络授课任务。同时,姜燕就本年度行政工作要点向全体与会老师做了说明,希望老师们能够尽职尽责,努力在教学、科研、管理等各方面开花结果。

会议最后,邀请了人事处赵振勇处长做了《常州纺院绩效工资解读》的报告,使每位老师对绩效考核有一个全面深入地了解,有的放矢,严要求,高标准,为学校创建高质量高水平高职院校奉献自己的力量。

 春来迎开学,努力创辉煌。人文学院将紧紧围绕年度工作重点,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两手都要硬,谱写学院新的奋斗篇章。

                                             图文:谢燕月  审核:胡艳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