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深入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0-07-13浏览次数:2243



7月12日,学工处处长李洁琦、副处长顾广涛、李圣峰一行到人文学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人文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院长姜燕代表人文学院对学工处处长李洁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党总支书记顾明智感谢学工处长期以来对人文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会上,姜燕介绍了人文学院的专业招生情况;顾明智从人文学院学生的基本情况、辅导员队伍整体情况以及学生管理中的一些新问题、新情况和前来调研的学工处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此次调研指导为人文学院学生工作的完善和学工管理服务水平的提高提出了宝贵意见。人文学院将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立足学院实际,结合学生特征,坚持积极引导、多措并举,不断推动人文学院学生工作健康、良性、高质量发展。


                         图:丁馨  文:柯赟洁  审核:顾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