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抓实干出成果 总结反思求上进

——“常青树”志愿服务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631




9月7日,“常青树”志愿服务队在2C318会议室举行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指导老师谢燕月和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队长吴若桐对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她指出受疫情防控的影响,志愿服务队虽然排除万难积极实践,但计划赶不上变化,方案中的有些活动未能按期举行,活动实施虽有遗憾,但志愿精神是永恒的。志愿者们结合自己参与的活动和负责的任务各自谈了实践收获和心得体会。

活动最后,指导老师谢燕月作了总结讲话,她肯定了志愿者们在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中的热情参与和用心付出,激励志愿者们要以此次暑期社会实践为契机,在实践中丰富专业知识,增强专业技能,提升专业素养;在实践中了解社会、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弘扬志愿精神和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疫情防控、复工复产和老龄化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谢燕月  审核:顾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