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0-09-10浏览次数:1090




为了促进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按章有序、平稳有效地开展,人文学院党总支于2020年9月9日在2C316会议室召开了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动员部署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顾明智主持。

顾明智向与会的全体教师详实细致地解读了《中共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2020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包括选举工作的意义、原则要求、主要内容和方法步骤等,对换届第一阶段宣传发动工作做了动员部署,要求所有党员教师以支部为单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和主体意识,以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选举工作。

会后,各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第一轮推荐结果上报学校组织部。



                                     图文:谢燕月  审核:顾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