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前演练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985



为进一步检验人文学院参加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备赛情况,加强赛前指导,人文学院于9月20日模拟大赛比赛规程专门组织了一次赛前演练活动。人文学院院长姜燕、副院长韩瑞以及专业教研室主任、大赛指导老师等参加了活动。

2020年,我院共有两组选手分别参加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和英语口语两个赛项。根据比赛流程和要求,参赛同学依次展示了英语口语竞赛中的职场描述、情景交流环节和学前教育竞赛的课件制作、幼儿故事、歌曲弹唱、保教活动等环节。老师们从体态仪表、表达习惯、比赛技巧、技术技能等方面给学生提出了具体的改进建议。姜燕充分肯定了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在备赛过程中取得的进步,并就演练过程中发现的课件制作、歌曲弹唱等薄弱环节专门组织老师对学生进行强化训练。

                       图:蒋晓莉  文:韩瑞   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