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来人文学院交流研讨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989



近日,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药品与健康学院院长刘德驹一行5人人文学院进行交流考察。我院党政领导、早教幼健教师代表在人文学院会议室接待了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一行。

在交流会上,人文学院院长姜燕首先代表学院对盐城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的考察和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且介绍了人文学院的办学情况、专业建设等。会上双方就早教幼健人才培养、学生就业、教材使用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刘院长一行高度评价了我院早教幼健专业建设的成果,他表示之前曾在人文学院学习交流后回去开办新专业,成为盐城工业招生最好的专业之一,这次的交流又有许多新做法值得学习,人才培养理念先进,订单班培养特色鲜明,今后要继续加强学习,相互借鉴,共同推进和提升早教幼健专业教育水平。


                                        文/图:丁馨   

                                        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