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循实际,精心策划,线上线下融合联动

​——“菁果”志愿服务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2189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关于青年成长、工作的一系列重点论述,引导广大青年投身社会实践, 8月4日晚18:30,人文学院“菁果”志愿服务队在腾讯QQ召开“逆行燃初心,防疫绽芳华”暑期社会实践云动员大会。

首先,由指导老师宋婷对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总体安排、实践工作流程、有关要求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确立了活动主题、活动目的、活动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并进行了详细分工。

其次,队长董颖同学发言,她表示社会实践是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的活动,是了解社会、锻炼自己、提升本领的有效途径。表示将和队员们把握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机会,增长才干,提升综合素养。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号角已经吹响,希望队员们能继承光荣传统、不负众望,练就过硬本领,结合自身专业和特长,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智慧和力量。

                                图文:宋婷  审核:顾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