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总结,交流感悟,战“疫”精神深远留长

​——“菁果”志愿服务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次数:24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情况,人文学院“菁果”志愿服务队开展了一系列暑期社会实践活动。9月21日,团队召开暑期社会实践总结大会,指导老师宋婷及团队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队长董颖从活动目的、流程及后期宣传三个方面作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告。接下来,队员们互相交流心得,分享感悟。最后,宋婷老师对团队的暑期实践活动进行总结:“面对新形势新要求,队员们坚持“安全、有效”原则,创新实践形式和组队方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各自的家乡开展实践活动,为自己家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社会实践,队员不仅为家乡、为社会贡献了青年学子一份力,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将所学专业知识和技能应用于社会,增强青年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文:宋婷  审核:顾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