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制度自信,凝聚青春力量

​ ——“菁果”志愿服务队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0-08-13浏览次数:2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制度自信教育,进一步激发全体团员的责任与担当。8月11日,团队开展“坚定制度自信,凝聚青春力量”云主题团课。活动中基层团支部踊跃参与,展现了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基层团支部以云团课的形式由团支书组织团员青年利用微信、学习强国平台等广泛收集先模事迹、挖掘身边典型,掀起学习、交流与实践的热潮。团支部成员以“弹幕”的形式参与线上讨论,表现出了很高的积极性。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学习,引导团员青年们对“五四”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从抗“疫”英雄的事迹中汲取成长的养分,增强广大团员青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同,进而更加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为建设更加强大的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宋婷  审核:顾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