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中斩获桂冠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0-09-30浏览次数:1037

9月26日-27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0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英语口语项目在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选手杨梦雨、武进同学与来自全省75所高职院校的一百余名参赛选手同场竞技、展示风采,最终杨梦雨同学摘得英语专业组一等奖,武进同学荣获非英语专业组二等奖第一名,创我校历史最佳成绩,亦是常州地区高职院校今年最好成绩。

本次大赛优异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更离不开人文学院老师的悉心指导和辛勤付出。疫情期间,人文学院合理安排,停学不停训,辅导团队采取线上教学,保持选手的备赛水平;复学后,开展兄弟院校校际交流和校内演练,营造赛场氛围,提高选手应变能力;比赛期间,指导老师带领两位学生沉着应战,稳定发挥,最终两位选手不负众望,脱颖而出。

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展示了人才培养成果;同时,也为教师提供了有效指导、创新教学的平台,提高了我院英语教学的水平;更进一步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图/文:邹莹 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