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老服 爱的服务”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0-10-26浏览次数:1021

 

为进一步响应市政府关于提高全民科学素养,积极发挥院校作用,加强科普宣传教育活动,营造良好的科普文化氛围,人文学院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学生结合自身专业特色,经过精心筹划,于2020年10月24日下午在玖玖江南养护中心开展了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座谈交流、宣传板等形式,老服专业学生与养护中心工作人员和老年朋友进行了零距离的交流,解决他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并根据各位老人的症状,纠正了老年朋友们日常保健、按摩误区等。提醒他们以后应该养成的生活习惯。同学们虽然累的满头大汗,但在养护中心老人们的热情和开心笑容下,学生们都乐此不疲,他们不仅传递了自己的爱心,服务了群众,而且在专业知识上也得到了历练。

本次科普活动契合民众实际需求,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的服务精神得到养护中心和群众的一致好评,同时也在专业技能实践上得到提高,活动取得了良好的预期效果。

                            文:丁馨  图:朱佩 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