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健专业召开2019级学生综合实训动员大会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0-12-25浏览次数:1112


 作为学生踏上工作岗位之前的一项重要教学内容,综合实训是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学生掌握幼儿园、早教机构和托育中心工作基本流程,将所学的理论知识和技能运用于实践中的有效途径之一。

 12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幼健专业召开综合实训动员。幼健专业183C、183D、193A、193B四个班级学生以及幼健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动员会上,幼健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翁治清老师围绕此次综合实训主题,就“实训目的”、“实训内容”、“实训要求”、“实训成绩评定标准”、“实训基地介绍及名额分配”五个方面内容分别进行了详细的阐述。翁治清老师强调,在为期两周的实训期间内,参加实训的同学必须严格遵守实训单位的规章制度,以教师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虚心学习,勤奋踏实,积极向上。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学生对两周的综合实训内容有了更为清楚的认识和理解,对此次综合实训充满了期待。

                                       

                                           图/文:翁治清 花卓清    审核:韩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