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丰收季 就业黄金时 ——人文学院举行幼健专业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发布者:顾处长发布时间:2020-10-22浏览次数:192

常州华夏立仁智能提升训练中心招聘宣讲

常州灵一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宣讲

招生和就业是学校的生命线。为了保障“进口”和“出口”的良性循环,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人文学院于10月21日下午在9320举行了幼健专业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即将参加实习的200多名幼健专业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常州灵一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和常州华夏立仁智能提升训练中心两家企业进校宣讲。两家企业分别从行业背景、企业现状、发展规划、用人需求、薪资福利、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在场的学生结合自身需求和特点分别与两家企业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并通过专场招聘群进行深入沟通,初步达成求职意向。

本次专场招聘宣讲会,不仅为幼健专业的学生高质量就业创造了平台,同时也为幼健专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生机。

  

                               图文:谢燕月  审核:顾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