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招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2418


为进一步推进人文学院2021年度招生就业工作,4月8日下午,人文学院在2C416会议室召开招生就业推进会。人文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招生就业处副主任史京军、招生专员、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顾明智主持。

招生就业处副主任史京军首先从学校和人文学院2个层面,结合近4年的详实数据,分析了学校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解读了学校招生工作的新政策,提出了改进招生工作的新举措。顾明智书记传达了学校招生宣传工作量考核细则等相关文件,招生专员就招生工作碰到的一些难点、痛点进行了坦诚交流,大家互相启迪,共同为做好今年的招生工作出谋划策。

会议的第二阶段是就业工作推进会,顾明智书记强调了做好今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性,今年的大学毕业生就业形势非常复杂严峻,就业竞争激烈,就业困难指数明显上升,每一位人文人必须扛起责任、多管齐下、同向发力,共同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就业辅导员宋婷汇报了人文学院目前就业工作的实时进展情况,解读了学校就业工作的新要求、新政策和就业工作方案,并就毕业生就业流程、就业派遣、就业手续的办理等做了讲解。

人文学院将以此次会议为起点,整合各方资源,竭尽全力做好2021年度的招生就业工作。

                            图文:人文学院  审核:顾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