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秋白 学党史 铸丹心

​ ———人文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参观学习瞿秋白纪念馆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2356


4月23日下午,人文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常州瞿秋白纪念馆开展“忆秋白,学党史,铸丹心”党史专题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在支部书记吴琦的带领下,所有党员在瞿秋白雕像前肃立,重温入党誓词,共同表达为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努力奋斗的决心。随后,党员们相继参观了瞿秋白故居、瞿秋白纪念馆大厅和怀霜社,党员们被瞿秋白的英勇事迹所感化,被瞿秋白的革命精神所激励,在参观学习中汲取了奋进的智慧和力量。党员们还聆听了常州一中退休历史老师的专题讲座《秋白精神与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大家辟一条光明的路”,这是瞿秋白的革命志向,如今,以他名字命名的“秋白书苑”遍布常州,成为常州的红色地标。

本次活动是人文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重要内容之一。教师第一党支部将继续围绕“建党百年”红色主线,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各类红色实践党课活动,为全体党员提供更加丰富的理论滋养,更加坚实的信仰力量和更加坚定的勇气担当,为常州纺院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活力。

                          图文:人文学院  审核:顾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