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策群力促就业 同心同向稳就业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252

就业是高校发展的生命线。为了打好就业攻坚战,促进和保障学生高质量就业,人文学院于2021年4月26日中午在2C416会议室召开了就业工作推进专题会议,2021届毕业班全体班主任应邀参加,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顾明智主持。

会议伊始,顾明智向与会老师通报了招就处反馈的各二级学院各专业截至目前的就业率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从整体上看,人文学院当前就业率略低于全校平均水平;从专业来看,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就业率情况相对较低。顾明智对后续就业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就业关乎学校的发展,关乎学生的前途,每位老师要把就业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来落实;二是行动上要落实落细,要通过电话、QQ、微信、实地走访、家校联系等方式全面了解学生就业状况,深入洞悉学生就业困惑,及时给予学生就业指导;三是措施上要积极有效,对就业困难学生要制定个性化指导和针对性帮扶,确保“就业一个都不能少”,助力学生顺利就业。

会议最后,班主任们就当前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心、高效的执行力,群策群力促就业,同心同向稳就业,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插上梦想翅膀。  

                             图文:人文学院  审核:顾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