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党史学习进行时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2179


 5月11日下午3:40,人文学院党总支的委员们又按时聚在一起,按照学习计划认真学习党史。

总支书记顾明智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3篇重要论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顾明智同志学习前进行了认真准备,领学完原著后,又结合人文学院工作进行了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一部百年党史,就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之日起,就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写在自己的旗帜上,把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扛在肩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直是中国共产党和全国各族人民顽强追求的目标,是时代潮流的主题。中国的革命也好,建设也好,改革也好,归根到底都是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作为教育工作者,也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心做好教育工作,即使面对各种问题学生,也要多从学生、家庭利益出发,做有温度,有爱心的教育,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图文:人文学院  审核:顾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