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起使命担当 奋进新的征程——人文学院党总支扎实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862

为了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运用全会精神指导实践,11月25日以来,人文学院党总支创新学习模式,先行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结合疾情防控知识学习等要求,在前期已集中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精要内容的基础上,统一部署以各党支部为单位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决议专题学习活动。

大外党支部书记吴琦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百年征程,并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强调了本次会议的重要地位和历史意义。商英党支部书记徐勇飞要求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开拓创新,弘扬建党精神,切实把全会精神融入到思想中、体现到行动中。

幼服党支部与老心联合党支部从历史地位、篇幅结构、主要特点和深刻意义等方面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幼服党支部书记韩兰娟指出,学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是每个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聚焦主责主业,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老心联合党支部书记鲍庆忠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政治标准与专业教学结合起来,贯穿教书育人的全过程。

学工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并就全会精神分享了学习心得,结合新生党基培训班课程安排,还认真聆听了党委组织部长高江荣所作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辅导。师生都表示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政治意义,做到四个“必须”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推进学习和工作实践。

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胜利召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人文学院全体党员将继续坚持学用结合,牢记使命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深落实。

图/文:张梦珺  审核:韩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