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承办赛项,激发学习热情​ --人文学院组织康菲腾斯英语社团演讲赛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1-12-14浏览次数:887

为营造我校英语学习气氛,丰富校园文化,10月27日下午,由人文学院康菲腾斯英语社团承办的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第五届英语演讲比赛初赛在2A502进行。同学们热情似火,共有100位来自不同学院和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在强大的竞争力和压力下,同学们都为自己捏了一把汗,生怕在初赛中落了选,在大家出色的演讲下,最终,有20名同学把握住了节奏,稳中求进,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决赛。

12月1日下午,20位进入了演讲比赛决赛的同学,在2A502教室进行了激烈的角逐。决赛以“红星闪闪Red Star Over China”为主题进行演讲。首先由主持人致以慷慨激昂的开场白,并就比赛规则及评分标准进行了简要说明。接下来,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以流畅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获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贸学院酒店2131班张莹同学凭借标准的发音、抑扬顿挫的语调、流利的口语,从比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了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最后,比赛在三位评委老师的精彩点评中落下帷幕。按方案设定,10名同学获得了比赛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奖三名。

图/文 邓艳    审核人:韩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