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主题对接互动研讨 找契机增进实地感受----人文学院联合招生宣传工作启动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906

12月18日,人文学院携手服装学院、经贸学院联合招生宣传工作,借服装学院与团委联合组织汉服爱好者开展“长安盛世绘”展演活动的契机,联系南通、盐城相关生源基地领导、老师来校开展了中高职对接研讨活动。

全程分为对接交流研讨、实地感受实习实训条件、创新创意展厅、理实一体化教学环境、文化展示中心几个版块。来宾们首先来到2C424会议室对接研讨,人文学院院长陈辉主持,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兰娟代表学校介绍了校、院二级的基本情况及发展思路、愿景规划,就如何有效开展中高职人才合作培养、“大手牵小手”互利共赢的思路、合作可行性探索等进行了互动沟通,学生代表向母校老师汇报了进常纺2个多月来的收获和体验,喜悦之心溢于言表;随后来宾们参观了人文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仿真实训场所、智慧康养服务与管理专业实践教学环境、电子商务实训中心、一号楼作品展厅、文化展示中心各工作室、8号楼一体化教室及展示厅等处,到学生活动中心观看了学生自编自导的现场展演,对常纺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了解,纷纷表示: 希望在多方面、多专业、多种形式上深度合作,一旦时机成熟,积极响应相关职教集团共谋发展的号召,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这是人文学院继借力经贸电子商务直播系统开展疫期网上招生宣传后,2022年探索招生宣传策略的一次新尝试,相信多学科、多院系互动联合的招生宣传会是后疫情时代值得探索的一种新模式。

                   图/文 人文学院  审核 韩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