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不怠做专业——商务英语专业教师调研携程公司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854

2022年1月4日,新年第一个工作日,商务英语专业全体专业教师赴位于南通的携程集团全球服务中心调研考察,洽谈合作事项。

携程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旅游服务公司,业务遍布世界各地,需要精通英语的高技能人才为全球旅行者提供在线服务,商务英语专业一直在寻找头部企业,为学生提供高质量的实训、实习机会,在前期多次联系磋商的基础上,商务英语专业教师赴公司现场调研学习,听取了公司领导的企业介绍,参观了企业的工作、生活实景,感受了企业的青春活力和文化氛围。校企双方围绕教材开发、课程建设、企业实习、技能训练、学生成长等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并规划了订单班、校中厂等愿景。

目前,学校正在进行说专业的“大练兵、大比武”活动,针对活动中梳理出来的校企合作质量不高问题,在学院领导的关心指导下,商务英语专业笃行不怠,积极整改,以实际行动建设专业,服务学生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高建设添砖加瓦。

                                  文:徐勇飞 图:史蓉贞 审核:韩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