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康养技能赛,人文学子展风采——老服专业学生在省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2-01-07浏览次数:930

2022年1月1日至4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2022年江苏省高职院养老服务技能大赛在江苏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人文学院2019级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李华宇,在以朱佩、周聪聪等专业教师组成的指导团队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在本次大赛中排名第七,获省三等奖第一名的佳绩。

本次养老服务技能大赛以服务老年人为中心,由社区居家与养老机构两个工作场景组成,是教育厅组织的第一届养老服务专业技能比赛。该赛事是高职智慧健康养老服务与管理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全省性赛事。

技能竞赛是展示风采的舞台,更是检验教学质量的平台。近4个月的备赛历程,从选拔到省赛,参赛选手与指导教师抓住每一次提升的机会,一直坚守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集训过程中,选手们争分夺秒、勤学苦练;指导老师们精心指导,全程紧盯选手的操作细节,努力提升竞赛水平;在备赛过程中,学院党政领导多次亲临现场进行指导慰问,提出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入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将教学、大赛与实际应用相结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更多素质过硬的养老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

                            文:周聪聪 图:朱佩 审核:韩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