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述廉强信心,踔厉奋发谱新篇——人文学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暨期末总结会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909

为总结2021年人文学院党政工作的开展情况,切实提升学院综合管理效能,凝心聚力谋划2022年学院工作,夯实“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基础,1月6日下午,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在2C416会议室召开2021年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测评暨期末总结大会,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兰娟主持,人文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韩兰娟首先代表人文学院党总支围绕党建工作的各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院长陈辉代表人文学院行政班子对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管理等方面进行全面梳理总结。随后,五位中层干部依次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围绕2021年各自所承担的职责进行了述职述廉,总结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找出不足与问题,结合双高校建设发展目标提出2022年工作思路。会后,教职工对党政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第二阶段,陈辉院长对各单元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奉献精神进行了点评,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夯实“江苏省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成果,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强化学院教风、学风建设,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信念继续拼搏奋进,敢于创新,努力谱写“奋斗人文,美好人生”的新篇章。

                       图:林继昌  文:赵新   审核:韩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