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助伴成长 助学向未来——人文学院举办“苏乡永助”专题活动动员会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2-05-03浏览次数:720

 为深入推进2022年“苏乡永助”专题活动,加强资助育人宣传效果,引导受助学生践行社会责任,5月2日下午,人文学院在线举办了“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专题活动动员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各班级班干,全体受助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于康凤老师主持。

 首先,于康凤传达了《校关于开展2022年“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活动的通知》和诚信教育主题月的相关安排,并着重阐述了学生资助主题书法作品征集、学生资助短视频征集、“励志成才之星”评选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选聘、诚信校园行等资助育人系列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参赛要求和参与方式,鼓励各班级、尤其是获得过国家、学校和社会各类奖助学金的学生积极参赛。

 紧接着,幼服213F吕淑贤作为在校学生代表发言。疫情期间一直在校生活,她对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全体老师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表示从口罩、夏季服装发放到宿舍走访、系列活动组织,都能感受到学院对他们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关心与照料。她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校院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展示我院学生的励志之行与感恩之心。最后,学生服务队队长蒋慧宣读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倡议书,号召每一位同学做资助政策的学习者、传播者、做知恩感恩的践行者。

 本次学生动员会的顺利召开,为人文学院学子更好理解资助育人系列活动做了有效推进,后续人文学院将以“苏乡永助”资助育人系列活动为契机,以诚信教育主题月为载体,继续强化励志教育、感恩教育和社会责任感教育,引导广大学生“学党史,感党恩,促成长”。

 图/文:于康凤   审核:韩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