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

——人文学院慰问学院暑期留校学生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707

为了进一步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思想、生活和学习训练情况,加强学院学生安全管理教育工作,7月9日上午,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兰娟一行看望慰问我院暑期留校参与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比赛集训学生。

韩兰娟书记一行走访了体育馆,并代表学院为学生送上消暑降温物品,炎炎夏日为暑期留校人文学生送来一缕清凉。对暑期坚持留校参加体育比赛集训学生不畏酷暑、勇敢拼搏、坚持训练的精神,韩兰娟书记予以高度表扬和肯定。在与同学们亲切交流中,她鼓励人文学生充分利用好暑期时间,加强学习,以饱满热情投入集训,努力提高个人专业技能水平。同时,天气炎热,近期常州持续高温,韩兰娟书记贴心叮嘱同学们注意防暑降温,做到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身心状态,在积极训练的同时确保安全。最后祝愿每一名同学心想事成,在未来的体育竞赛中都能够取得优异成绩!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怀沁人心,学院的慰问让暑期留校集训学生感受到了浓浓的人文关怀,更加激励她们勇往直前。同学们坚韧不拔的精神与毅力,更是展示了人文学子独特的魅力。学生们纷纷表示将会更加集中精力刻苦训练,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技能,争取为学院增光添彩!

图/文:赵文   审核:韩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