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省高职学前教育专业教育技能大赛教练师资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2-07-09浏览次数:683

7月9日上午, 2022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教师师资培训班的开班仪式在7401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玲珍、继续教育管理处处长姜燕、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兰娟、继教管理处副处长王红明及全省各高职院校学前教育相关专业的高校教师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会议由人文学院副院长韩瑞主持。

    会上,姜燕为参与培训的教师们详细介绍了培训班的筹备以及我校婴幼儿托育服务于管理专业的建设、发展情况。韩兰娟就本次培训学习,结合学前教育专业特点,对参会的教师学员们提出了多倾听、多思考、多学习、多探讨的四点建议。

最后,赵玲珍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及特色,并从求真务实开展好培训工作、明确学习目标和任务以及做好教师到学员的角色转变三个方面对培训学员和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

本次省级师培项目的顺利承办,既是学校高水平办学成果的呈现,也是对人文学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建设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