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校企携手 共建托育标杆专业——人文学院与北京金科职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顺利推进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722

7月14日,北京金科职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融街职业教育”) 副总经理于跃率教研中心主任王乐珏、产教融合中心高级顾问高瞻、产教融合中心主管黄建一行到常州纺院人文学院洽谈合作,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文明、校企合作处处长李爱红、教务处副处长祝艳芳、人文学院党政班子及专业团队参加了交流,会议由人文学院副院长韩瑞主持。

张文明代表学校对金融街职业教育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常纺办学的特色和专业特点。于跃代表金融街职业教育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旗下实体教育机构、企业荣誉、专家智库、主要服务内容及优势特色。公司坚持“育训并举,统筹推进”的建设思路,以“岗、课、赛、证”融通为指引,致力于向高校、行业提供高质量产教融合型教育资源服务,提升婴幼儿照护服务职业教育人才建设能力,促进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会上双方本着共商、共建、共享原则,就技能竞赛、平台建设、资源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和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加强双师素质等方面的合作展开了深入而充分的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对未来双方共建高职托育标杆型专业充满信心。

人文学院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自创办以来走过了近十年的发展历程,在省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专业创办以来始终坚持强化内涵发展、着力提高质量,专业教师和学生均在省级技能大赛中屡创佳绩。此次校企携手合作必将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做强做优婴幼儿托育服务与管理专业。 

文/图:人文学院  审核:韩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