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973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时效性,不断提高学生管理工作的质量和水平,8月30日,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柯赟洁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就近期工作作了交流发言。结合新学期的工作,柯赟洁希望全体班主任做好学生返校接待工作,特别是关注因疫情暂缓返校学生;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教育,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帮助学生排忧解难;做好毕业班实习、求职等就业帮扶工作,做好引路人,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兰娟对全体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同时对班主任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积极思考,善于尊重、理解、引导学生,帮助学生明确人生方向;二要理清思路,在学生管理的过程中实现师生共同成长;三要落实绩效,学工办、网格辅导员、班主任要紧密联系,快速反应,共同推进班级管理实效,希望全体班主任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和作风,真正成为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生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了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为提升学生管理工作实效,践行“以生为本”的学生工作理念奠定了坚实基础。新学期,人文学院将继续巩固成果、提高数量,用心用情做好学生教育引导工作,推动学院学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图:张梦珺  审核:韩兰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