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召开新学期全系大会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881

2018年9月5日下午,人文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院大会,人文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胡艳妹书记主持。

 会上,胡艳妹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陈光曙在新学期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人文学院的实际情况,从学校招生情况、人文学院招生情况等方面展开,并对新学期党建工作和2019级迎新工作做了布置。

 首先,姜燕院长对人文学院暑期工作进行总结,并对实训室建设、省信息化大赛、校企合作、中高职对接、扬大本科班等六个方面工作给予极大肯定,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其次,姜燕将蒋心亚院长干部培训的内容与人文学院的实际情况相结合,从招生工作、职称评审、内涵建设、教育教学改革、预算执行与调整、对外交流等八个方面展开,传达了学校方面的最新信息。之后,姜院长重点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她指出在新学期中,要做好开学初的课务安排,做好大三学生返校工作、专业学生幼教证和小教证的报名工作、积极推进产教深度融合等工作。

 

                                                                      文:丁馨

                                                                      图:伍祁蔚

                                                                      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