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隆重举行扬大学前教育首届本科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伍祁蔚发布时间:2018-05-28浏览次数:765

 

 近日,人文学院隆重举行扬州大学学前教育首届本科班的开班仪式,这标志着人文学院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应用英语(国际早教)专业的学生获得了对口提升本科学历的机会,有利于学生的专业发展。

 为满足幼健、早教学生提升学历水平的迫切要求,人文学院领导班子带领专业老师多方走访调研、对比择优、洽谈沟通,确定与扬州大学学前教育本科专业对接。2018年3月,我院与扬州大学教育科学院签订校校合作协议,共同培养高质量的学前教育人才。

 通过紧锣密鼓的准备,人文学院隆重举行首届本科班的开班仪式,人文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班主任、首届本科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在开班仪式上,人文学院院长姜燕致辞,祝贺本科班的开班,同时希望通学生珍惜本科学习的宝贵机会,以扬大本科班开班为契机,认真学习,全面提升自身的能力和素质。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他们打通升学通道,并表示将更加努力的学习,不辜负学院、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和殷切期望。 

                                                  文:蒋晓莉  审核:姜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