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寝室安全 守护美好生活 ——人文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与安全检查

发布者:顾处长发布时间:2021-03-13浏览次数:2263

      为及时掌握二级学院学生安全返校情况,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加强寝室管理,排除安全隐患,3月12日,人文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及学生会生活部成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宿舍走访及安全检查。

 本次走访检查中,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学生们在寒假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要树立目标,珍惜在校的学习时光,认真做好新学期学业规划,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迎接新学期。同时,强调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的管理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自我管理和个人防护,做到宿舍常通风,地面干净、整洁。

 此次走访活动,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推进了寝室文明建设,为常态化的疫情防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人文学院  审核:顾明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