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为促进人文学院就业工作的可持续发展,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全面提升学生就业质量,人文学院于11月、12月开展了素拓拓展、联谊交流、招聘观摩和参观学习等就业指导系列活动。

 三走趣味  畅享运动

 好的体魄是前行的基础。人文学院于11月21日在体育馆举办了“三走趣味 畅想运动”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设置了精准落位、五人六足、摸石头过河等项目,使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锻炼体魄,锤炼意志,在竞争中学会应变,学会团结,学会合作,激励学生以积极、健康、向上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迎接未来的职场竞争。

 千里难寻是朋友,朋友多了路好走。为了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工作渠道,提升工作质量,经过前期精心准备,人文学院就创业协会与机电学院就创业协会于11月28日在9117教室举行了“谊尚情谊 畅想未来”的联谊活动。通过联谊,双方分享了工作经验,研讨了工作困惑,畅谈了工作展望,同时也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为后续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创造了条件。

 招聘观摩  畅想未来

 为了使学生进一步认清就业形势,洞悉就业行情,人文学院组织学生分别于11月30日和12月1日参加了常州新北区招聘会和张家港第16届技能型人才交流会。学生在观摩招聘会的过程中,了解了行业发展态势,掌握了用人单位需求,知悉了自身存在不足,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为未来高质量就业做好充分准备。参观学习 畅往古今

 为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陶冶学生情操,增强文化自信,人文学院于12月9日组织学生前往常州博物馆参观学习。学生在参观的过程中,对常州这座美丽的城市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了解,为将来在常州就业,扎根常州奠定文化基础。

                                              图文:谢燕月  审核:胡艳妹